河钢材直供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项目

2018-11-16 16:40 浏览量:2330

雄安新区建设备受瞩目。

在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提高城市国际化建设水平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提到,河北省将与京津共同构建国际化城市体系,雄安新区作为城市国际化发展重点,将加快培育国际开放合作竞争新优势,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

好期待鸭~

作为我国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河钢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发挥重点国有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新区建设的“第一标”——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河钢就为项目直供产品,以“定制生产、精准直发、网上查验、7×24小时现场服务”的“重点工程直供河钢模式”,为项目提供快、准、精的服务,支撑和保证工程建设的“雄安速度”,赢得了一致好评,并成为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二期项目附属管廊所用建材产品独家供货商。 

随着各项工程的推进,河钢将优质钢材输送到各个项目,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今年2月,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项目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开工。作为承载千年大计运输任务、支撑国家战略的重要干线,京雄城际铁路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支撑雄安新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线路建成后将实现新区与全国高铁网的紧密联系,届时北京城区与雄安新区将实现半小时通达。

京雄城际铁路开工仪式当天,河钢受邀参加。继为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直供产品之后,河钢再次成功承接雄安新区建设重点工程

日前,京雄城际铁路六标段供货合同签订,位列65家高铁项目供货企业名录的河钢,赢得雄安新区铁路建设直供订单。目前,首批钢材已抵达项目工地。

该项目为京雄城际铁路的重要施工项目,河钢将全力做好直供服务,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用优质钢材力保“雄安质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