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桑德中标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2018-11-16 16:44 浏览量:2768

今日,启迪桑德发布公告,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收到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启迪桑德为“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中标人。该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一期投资额6.13亿元。

公告内容

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签约金额

项目投资额一期6.13亿元

中标内容

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生活垃圾填埋场四个子项目

特许经营期限

特许经营期限:30年

相关信息

集历史文化名城与优秀旅游圣地为一体的城市——武威,位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东端,是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的出土地。诸多荣誉称号带来的是四面八方的游人和蒸蒸日上的经济,当然,不可避免的还有日益严峻的垃圾处置问题。环境是城市的名片,风景优美的旅游文化名城对垃圾的处理要求必会更高,更严格。

武威景象

启迪桑德在固废领域中被称为“先锋企业”,经过25年的艰苦创新的发展,公司拥有了集投资、设计研发、建设管理及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固废处置的全产业链,可以为客户提供固废领域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作为“一流的环境全产业链条综合服务商”,加之创新性研发的环卫云平台,使启迪桑德的环保业务实现“互联网+”,打通了前端分类和后端处置,有效形成了“固废处理全产业链”。

此次中标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PPP项目更加彰显了公司在环保处置领域中对大型化、综合性、集中化的生态环境产业园项目中所拥有的优势,同时也是启迪桑德在西部城市环保领域中的一个重要布局。是继今年9月中标武威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后的又一次中标,互联网环卫加上固废处理处置,不仅可以大大提升城市形象,使历史文化名城焕发新的生机,还可助力武威市实现“智慧城市”、生态环保城市的目标,成为新时代下河西走廊、丝绸之路上的一个亮点。

延伸阅读

启迪桑德于2018年9月份成功中标武威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服务范围覆盖凉州城区335条主次干道及37个镇、2个生态指挥部、441个村、3769个村民小组。运营过程中,按照“六净五无”工作标准,充分利用云平台智慧管理系统,在城区定人、定时、定路段实行“机械清扫+人工保洁”及全天洒水抑尘不间断作业模式,机扫率达90%。在乡镇主要以镇区及所辖村组绿化带、广场、公共场所、通村通组道路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转运为主,建立路段台账,具体责任到人,共清理清运镇村组陈年垃圾约18610余吨,一定程度上有效促进和提升了城区环境卫生的整体质量,使得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