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成功召开 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应邀出席 共话未来环境产业发展方向

2018-12-04 15:49 浏览量:2029

2018年12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以“致敬改革 • 激活环境市场力量”为主题的“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肇庆盛大开幕,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应邀出席大会,与其他环保产业专家、企业家们一道共话未来环境产业发展。

本届大会大咖云集,600余位来自联合国环境署、国际水协、中央统战部、生态环境部、国务院、财政部等政府部门官员、科研院所学者以及业界龙头企业代表、媒体记者与众多投资精英共享盛会,探讨环境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为大气烟气治理领域的先行者,清新环境应邀参加了主题为“蓝天保卫战:综合治理+源头监测”的高峰对话,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朱廷钰主持对话,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与科达洁能环保板块总裁刘怀平、海湾环境副总经理杨磊、先河环保总裁陈荣强、盈峰环境监测事业部总经理黄辉勤等一起对话。张总强调:大气污染治理是一项专业性、技术性很强的工作,并需要后期持续良好的运营作为保障。未来大气污染治理的增量市场将主要来自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和非电行业烟气治理两个领域。环境治理需要政府、专家、环保企业、金融机构等各方共同努力,互补合作,才能真正有成效,而作为环保企业,清新环境将继续不懈努力,苦练内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驾护航。

此外,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也在肇庆顺利召开,张根华继续高票当选为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第五届执行会长。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为新一届执行会长们现场颁发了证书。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