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宝手机回收ATM现身WISE大会,引发体验热潮,斩获“新经济之王”年度大奖

2018-12-06 16:40 浏览量:2198

11月27日至28日,36氪第六届WISE大会——"WISE 2018新经济之王"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现场,回收宝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手机回收ATM,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参观体验。

本届36氪WISE大会以“新经济之王”为主题,设有新经济峰会、企业服务峰会、未来城市峰会、新风向峰会、零售未来峰会、新“区”势大会、新思维名师会七大专场,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YC中国创始人&CEO陆奇、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阿里天猫总裁靖捷等数百位业界大咖齐聚一堂。

回收宝作为国内新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也受邀参会,CEO何帆将与现场嘉宾、听众一起,探讨如何发展质量更高、体验更佳、认可度更高的新经济,以实际行动促进绿色发展。

手机回收ATM便是回收宝利用科技为新经济赋能,提供最佳环保回收体验的最新成果。消费者只要将手机联网后放入回收槽,机器即可自动完成检测、评估、回收、数据清除、支付全流程,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实现了回收款全部当场支付的手机回收ATM。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手机回收ATM的企业之一,回收宝参加了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国循环经济大会等重要展会,并从硬件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对手机回收ATM进行了优化,成熟度和智能性大幅度领先于同类产品。

大会现场,许多与会嘉宾纷纷拿出手机亲身体验,手机回收ATM智能、快捷的回收流程受到了体验者的一致好评,而贴心的数据删除提醒等细节设计也使自动回收更为安全、人性化。获得阿里巴巴集团C1轮战略投资后,回收宝将进一步加大线下推广力度,让更多人体验到自动回收的便捷。 

随着绿色消费理念的普及,新经济已经展现出了蓬勃的发展潜能,理论规模达千亿元的手机回收市场正是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而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决定了谁能占据这一巨大市场。回收宝一方面致力于建立透明服务标准和构建良好市场生态,另一方面也加大投入自主研发手机回收ATM,以科技手段和优良体验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进而传递新经济价值,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峰会的最后,峰会主办方隆重公布了2018年“新经济之王”,回收宝等12家企业荣获消费领域“新租赁&二手经济之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经济领跑者。

WISE2018新风向峰会认为,以“新租赁&二手经济之王”的12家企业为首的新经济正在产生新的价值,并将对未来的生活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

对于荣列“新经济之王”榜单,回收宝表示,随着各项战略计划的落地和前期布局优势的凸显,回收宝将承担起更多的行业和社会责任,助力新经济的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