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环保集团公司领导调研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基建情况

2018-12-07 10:16 浏览量:3091

2018年12月4日,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基标,建设管理部主任工程师王剑平一行到天地环保公司所属玉环环保水务公司调研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基建情况。天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永清,玉环水务公司总经理韩东浩,东发环保总经理林盛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基标一行来到干江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认真查看了工程基建施工情况、隧道开挖情况、周边环境等现场实际,详细了解功能设计、施工计划、工程环境影响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要求干江项目部要以“安全第一”的原则开展施工管理工作,要继续时刻绷紧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外包单位的动态管理,进一步提升工地标准化建设水平。

座谈会上,张基标一行听取了林盛虎、韩东浩就工程进度安排、质量控制、沟通协调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当前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工程进度、施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张基标表示玉环市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是浙能集团首个市政水务PPP项目,也是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受到集团公司及社会多方关注,希望玉环水务公司与东发环保公司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时间节点,以“工作紧前不紧后”为原则,科学合理组织安排工期,确保年底出水目标顺利完成。同时对工程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不移抓好施工安全工作,结合施工实际情况及特点,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安全工作;二是要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供应商及参建单位沟通,做好过程协调与民意协调,确保工程有序推进;三是把握工程质量,在施工过程中精心组织、狠抓质量、大干快上,力争工程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卢永清会上表示,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玉环水务公司与东发公司将进行科学管理并制定相应整改计划,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及工期把控,争取工程按时完工。通过此次检查指导,玉环水务公司与干江项目部在安全、质量上的意识得到了提高,将在执行安全制度、质量管理上更加严格,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和质量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

据悉,干江污水厂项目总用地面积188.46亩,设计拟建总规模为12万吨/天,一期拟建规模3万吨/天,出水执行准地表水四类标准,管网长度24.9公里。该项目工程的完工将大大提高玉环市市政污水处理能力,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综合水污染防治体系,对切实保护玉环市水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