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泉集团董事长董统玺受邀参加济南市高层次人才精准服务大会

2018-12-11 14:54 浏览量:2588

12月10日下午,济南市高层次人才精准服务大会在济南市人民政府会议室顺利召开。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济南市政府副市长王桂英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南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壮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同时到会的还有市县两级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部分企业代表和高层次人才代表,琦泉集团董事长董统玺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代表全市高层次人才发言,并获得首批“泉城人才服务金卡”。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经验做法,研究部署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和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在会上强调,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队伍要提高认识站位,相关部门、责任人要全面推进落实高层次人才精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强化建设工作的督查考核。

琦泉集团董事长董统玺代表全市高层次人才在发言中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高层次人才及企业的关心厚爱与大力支持。并提到,未来五年,琦泉将努力打造扶贫、绿色、技术、人才、供应链为主的五大特色品牌,实现装机容量超100万千瓦,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双百工程”。

琦泉集团坚持创新引领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始终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已发展为山东第一、全国第三的生物质发电企业。当前,中国经济正在进行一次结构性的变革,这个过程会带来阵痛,但也孕育着新的机遇。琦泉将进一步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充分依托济南市科技创新政策措施,牢牢把握新一轮产业竞争主动权,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为济南经济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