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环保:长兴天达加气砌块产品获得优等达标认证

2018-12-17 16:24 浏览量:2133

近日,从西安召开的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大会上传来喜讯,天地环保公司所属长兴天达加气砌块产品获得优等达标认证,同时长兴天达总经理乌毅获得2018年度优秀经理称号。

获此殊荣,是国家砖瓦工业协会及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该公司产品质量的肯定,也是对该企业在环境保护和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表彰。

目前,全国砖瓦工业企业数量共计5万余家,从业人员500多万。随着近些年建筑及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而作为建材行业重要组成部分的砖瓦产品质量却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问题。据悉,砌块类产品在2017年度国家质量抽检过程中的平均合格率仅为70%。在此背景下,长兴天达公司牢固树立产品质量意识,在生产环节中牢牢把关,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落实到位,产品合格率基本保持在98%以上,并先后获得浙江省新型墙材认证、浙江省科技成果推广认证、绿色建材三星认证、浙江省新型墙材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

产品“优等达标”认证称号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对此,长兴天达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加快“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发展指导思想,积极开展绿色墙材生产、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两大示范。根据实际情况,开发利用技术实施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推广适用于新型墙材生产。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设备改进与技术升级,不断提升加气混凝土砌块质量产量,逐渐向集约化、规模化和可持续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产业集中度和行业竞争能力。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