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 北新建材与上海室内装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7 16:28 浏览量:2474

12月12日,上海室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与北新建材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北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产品、新系统的创新应用及内外装配式材料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北新建材战略营销部总经理、北新绿色建筑研究院院长董占波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室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倪兵、北新建材华东公司总经理王洪波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座谈会上,北新绿色建筑研究院院长董占波及华东公司总经理王洪波对上海室内装饰集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牵手达成更深入的战略合作表示衷心感谢。董占波说,北新建材的技术研发、产品推广及创新应用,都离不开与装饰公司的密切合作交流。北新建材很愿意并希望上海室内装饰集团多组织项目经理及团队来北新建材交流,共同促进创新体系应用的规范化及规模化。

上海室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兵表示,参观后才发现,原来北新建材还有这么多的新材料、好材料,很值得学习。双方不仅要在产品方面进行合作,更要在技术层面深入合作。未来,将经常组织项目人员、设计人员到北新建材参观学习,希望北新建材能够多提供创新体系及应用技术方面的培训,让施工更加规范化、品质化。

参观交流期间,董占波引导与会嘉宾参观了北新科学院新时代绿色建筑示范楼及未来建筑馆,详细介绍了替代石材的外墙装配式新材料“金邦板”等创新产品,使嘉宾对北新建材系列产品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倪总一行对北新建材的金邦板、防开裂吊顶体系等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尤其是对新推出的“全屋装配、即装即住”鲁班万能板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未来将在项目上推广应用。

此次参观交流,双方不仅在产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装配式工法及新工艺等技术合作更提升至战略高度。双方将在项目合作、产品交流、技术协作等多方面合作共赢,携手创造新发展、开拓新局面。

上海室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材料公司总经理刘伟、办公室主任沈飞英,北新建材华东公司技术总监兼上海大区经理叶卫华、大客户总监高华军、战略客户经理周琳等人参加座谈交流和签约仪式。

上海室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建筑装饰工程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十几年来专注于建筑装饰领域的发展,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企业”、“上海市建筑装饰行业30强”。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