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前在参加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审议时指出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为全省转型升级后发赶超作贡献

2019-01-29 16:24 浏览量:2783

1月26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林铎宣布大会开幕。唐仁健作《政府工作报告》,欧阳坚、孙伟出席。

当日下午,省人大代表、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审议时指出,要紧紧围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稳健发展四篇文章,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全省转型升级、后发赶超作贡献。

王永前说,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人心,体现了中央的要求,结合了我省的实际,全面安排部署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王永前表示,金川集团公司将紧紧围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稳健发展四篇文章,坚持党建引领、改革统揽的改革总方针,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环保优先的发展总要求,坚持创新驱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措施总抓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作风再改进、质量再提升,奋力将金川集团公司建成有目标、有格局、有情怀、有能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全省转型升级、后发赶超作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