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环保:长兴天达加气砌块车间节后顺利复工

2019-02-19 15:21 浏览量:2260

2月14日,浪漫的日子里不少情侣享受于幸福的滋味,当然,也有一部分人还沉醉于新春节日的尾声里意犹未尽。爱情的节日里,天地公司所属长兴天达加气车间早早就忙碌起来,上料、制浆、浇筑、切割,在部门及班组负责人的指挥下各项开机工作井然有序。

由于前几年积累的经验,年前的停机作业比往年更加顺畅,2019年长兴天达下定决心实现加气车间项目整体扭亏目标,所以运行人员们对这次的开机作业也格外重视。从节后第一天的专题会议布置到开机前的设备试运行检验,长兴天达做足了准备。

为了降低生产成本,车间早在前一天就在利用年前炉底渣堆场存留的废浆制备开机用废浆。由于之前没有类似的经验参照,2月14日一早,长兴天达生产部各人员就来到车间协调生产组织及工艺配方调整,经各人员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下午一点半坯体发气正常,加气车间按节前预定计划正常恢复生产。

车间外成品堆场,一辆辆叉车装货的场景同样火热,年前销售部与经销商积极联系,协商节后产品发货计划与安排,确保销售工作节后能够迅速开展推进。

2019年将是长兴天达完成加气砌块车间脱困,实现企业全面扭亏的关键一年,长兴天达全体员工枕戈待旦,将以火热的激情与坚定的意志努力为全年的扭亏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