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革命老区投资,江西吉安党政领导盛赞北新井冈山基地

2019-02-19 15:23 浏览量:2639

2月15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吉安市市委书记胡世忠、吉安市市长王少玄率领市领导班子,各委局及区、县相关领导来到刚刚落成投产的北新建材(井冈山)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北新建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理陪同考察。

参观考察中,北新建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理向胡副主任一行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北新建材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高质量业绩。北新建材作为一家央企上市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自1997年上市以来持续盈利,截止2018年三季度,公司连续十年以上实现年均净利润复合增长率30%,资产负债率降至22%,尤其是2004年以来,石膏板业务规模从全国第三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公司经营业绩、经营质量、资产质量、企业抗风险能力得以持续增长和全面提升。井冈山基地是北新建材继广安、嘉兴、富平之后又一个在革命老区建设投产的红色基地,也是北新建材全国62个基地中设备工艺最先进、园区建设最完善、团队配备最强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北新建材希望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技术优势和创新发展能力,与吉安地方共建共享发展平台,传承发扬井冈山精神,以央企的社会责任反哺革命老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基地展厅,对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的应用和性能有了深入了解,尤其对北新建材自主研发、全球原创的“鲁班万能板”高度赞赏。对北新建材在绿色经营理念指导下,落实节能减排,促进江西省循环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随后,还对产品生产流程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石膏板生产工艺、生产设备智能化程度及信息化水平,当得知现场生产画面和数据能实时与北京总部及各兄弟单位互联互通,可即时会诊、进行对标管理时,胡副主任频频点头,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结束后,胡副主任表示,江西省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循环经济、扶持重点产业,希望北新建材持续推进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效益,为促进地方经济和新型建材发展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