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黑龙江省副省长聂云凌视察锦江环境七台河垃圾发电厂

2019-03-13 14:57 浏览量:2518

2019年3月7日,黑龙江省副省长聂云凌视察了锦江环境七台河垃圾发电厂,省住建厅厅长杨春青、自然资源厅厅长鄂忠齐、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志伟,七台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华、副市长刘国华等领导陪同视察。

锦江环境七台河垃圾发电厂负责人向聂云凌副省长一行详细汇报了七台河垃圾发电厂的企业概况、现场运行工艺以及目前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

七台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由锦江环境旗下子公司七台河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是七台河的重点民生工程,占地面积约为80亩,可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七台河垃圾发电厂的运行,实现了当地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有效地解决了七台河市垃圾出路问题。

省市领导们对七台河垃圾发电厂生产工艺、现场环境、锦江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非常认可垃圾的资源化转运方式。

聂云凌副省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黑龙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城乡垃圾处理工作方面,要争取以七台河为试点,发挥优质企业自身带动、示范作用,与本地现有项目良好融合,完善垃圾配送、转运系统,提升垃圾收运量,统筹管理转运和处理环节。

“相约春天里 筑梦新时代”,省市领导的视察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及企业的良好发展,让城乡固体废弃物达到资源化综合利用和高效能源利用。锦江环境与旗下垃圾发电厂将继续以生态循环为基础,为环境治理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