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卖进社区“以旧换绿”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今春第一站)天塔街高风里社区

2019-03-15 15:17 浏览量:2874

2019年3月12日,下午两点钟,拾起卖移动回收车驶入天津市河西区高风里社区,拾起卖进社区·以旧换绿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此展开。

路过的街坊邻里们见工作人员支起摊位,纷纷上前,询问兑换规则,取来家中的废旧物品,兑换精美的绿植。

废纸书本、旧衣物、旧家电……

街坊们拿来各式各样的废品,把喜欢的多肉领回家中,大家热情高涨,场面热闹非凡。

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在这一天,拾起卖回收车驶进高风里社区,为街坊们带走废品,带来春意。

分享一下活动过程中的细节:

一位阿姨路过,问道:“你们这个(多肉盆栽)多少钱一盆呀?”

旁边的姐姐笑了:“这花呀,是用废品换的,人家不卖。这个活动啊,不盈利,做环保的!”

在了解清楚兑换规则以后,阿姨愤愤地跺脚:“哎呀!家里废品都扔了!没留!”

上面这个姐姐说的对,活动是公益的,但我们要做的不止是公益,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认识到资源回收的重要性,注意环保习惯的养成,鼓励大家与拾起卖并肩,共同建设“无废城市”,让资源智慧再生。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