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创新 开拓进取,开创启迪桑德水务新局面 ——启迪桑德水务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19 16:07 浏览量:2516

3月16日,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求实创新 开拓进取”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文津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启迪桑德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文辉、总裁张仲华、副总裁兼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星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万峰、副总裁刘群、董事会秘书张维娅等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总部管理团队及外埠41家子公司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启迪桑德水务常务副总经理马跃主持了大会。

2019年是启迪桑德改革之年,启迪桑德水务与浦华水务板块合并管理,面对经营管理的全新局面,大会首先提出了“以技术驱动企业发展”的思路,明确了公司“以发展为集投资、建设、运营及技术创新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的目标,要求市场投资部门协同,工程建设效益为重,生产运营红线管理,财务规范内控合规,技术创新开拓进取,团队建设凝心聚力,开启启迪桑德水务新篇章。 

启迪桑德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文辉发表讲话,表示企业发展有三项重要工作,首先对的方向至关重要,希望启迪桑德水务快速实现与浦华的技术融合,借鉴启迪集团以技术为核心的三螺旋模型,借助启迪的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建立以技术进步推动企业发展的方向,实现技术进步与经济效益的有效结合。同时深挖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科研资源,为市场找技术,通过企业运作为技术找市场,不断增强公司的技术服务能力。其次,管理机制是企业发展的良好保障,通过明确的考核激励机制,激励团队寻找好的项目资源,实现水务规模的扩大,通过协同机制,在项目运作中充分整合浦华的技术优势,打造行业标杆项目精品工程。第三,开放包容的文化可有效促进公司的发展,企业应有归零心态,融合各项有利因素,助力企业发展。文辉书记期望,水务板块快速融合,以技术为驱动,丰富融资模式,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启迪桑德总裁张仲华对启迪桑德水务新管理团队踏实肯干、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可,对启迪桑德水务公司制定的2019年经营管理目标表示肯定。期望启迪桑德水务继续加强文化融合,联合启迪控股内各水环境业务而形成产业的优势,同时加强业务协同形成上市公司合力;在内控管理方面,做好制度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满足上市公司的规范要求。水务团队要充分发挥水务板块已有的技术领先的优势,迅速把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和盈利优势,同时加强和学校内技术力量的合作和产业转化,将启迪桑德水务打造成技术领先,管理精细,品质一流的小而美、专而强、具有特色的水务公司。

启迪桑德副总裁兼启迪桑德水务董事长李星文在会上做了“关于新时期启迪桑德水务板块发展的战略思考“的主题演讲。对目前水务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做了深入的剖析,确定了启迪桑德水务以技术驱动为发展模式的战略定位,指出文化整合是当前启迪桑德水务最大任务,表示我们有着共同使命,大家应以开放包容的心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让我们的优秀没有争议,让正能量无限释放,让负能量雪藏到底,重新塑造一个全新的企业文化。指出存量资产安全有效的运行是我们的基本工作,而优质增量项目的高效获取将是我们得以健康发展的持续保障,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是我们企业不变的经营宗旨。未来启迪桑德水务将以技术为引领,以管理为核心,以资本为依托,以市场为驱动,行稳致远,实现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勋,做了题为:“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是启迪桑德水务发展最关键的一年,面对经营管理的全新局面,各部门领导群策群力,开始稳步解决各水务项目的核心问题。杨明勋总经理提出,在运营管理工作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总部人员、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深入生产一线,督办落实安全生产具体事项。2019年水务公司的整体经营要采用以市场为导向,以建设和运营为支持,以内控、考核、人力管理为依托的综合管理理念,协同总部各业务板块,打造一个市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技术创新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努力开创启迪桑德水务公司新局面。

会上,水务板块市场投资管理部总监李晓丰、建设管理部总监仲崇川、生产运营管理部总监张玉峰及财务管理部总监闫红旗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对相关工作做了总结与分析,提出了具体的经营管理目标及要求。同时,水务板块先进项目代表江苏桑德沭源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杰、荆门桑德夏家湾水务公司总经理邓丽荣、襄阳桑德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分别就其公司在开源节流、安全生产、建设项目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收获的经验进行了汇报与分享。

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勋现场下发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处在新时代的环保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启迪桑德水务将秉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