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昇集团24万锭精梳环锭纺纱生产项目在麦盖提县开工奠基

2019-03-19 16:12 浏览量:3066

3月18日,金昇集团24万锭精梳环锭纺纱生产项目——利泰丝路纺织有限公司纺纱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新疆喀什麦盖提县隆重举行。金昇集团总裁张月平、金昇集团党委副书记潘建芳、金昇集团利泰醒狮董事会秘书李若帆及自治区、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麦盖提县利泰丝路纺织有限公司纺纱项目位于麦盖提县瀚海路东侧,项目总规模24万锭精梳环锭纺纱,总投资12.3亿元人民币,项目产品定位为高档精梳紧密纺棉纱,投产后将实现年产能4.1万吨棉纱。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预计2020年2月竣工。该项目是目前喀什地区规模最大、南疆领先的纺纱生产项目,将极大地促进麦盖提县棉纺织产业的快速发展。

金昇集团总裁张月平表示,2015年,金昇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的倡仪,把握新疆地域资源和政策的优势,在新疆投资布局。到2019年,在新疆累计固定资产投资已达100亿,新疆本地就业达到1万人,推进了新疆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麦盖提县利泰丝路纺织有限公司纺纱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能4.1万吨棉纱,预计销售收入1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960人。此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高端纺纱设备和高端工艺技术,将全面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在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方面必将树立标杆,为南疆地区的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尽力,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做出金昇人的贡献。

奋斗,才有稳稳的幸福;实干,成就美好的未来。我们是历史进程的见证者,更是伟大时代的参与者和创造者,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重大的责任。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金昇扎根新疆,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绿色、科技解决方案,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为新疆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