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河钢有关的这些事儿,他们有话说

2019-03-19 16:16 浏览量:2470

3.15,用户们“有话说”的日子

合作相处多年

客户对河钢怎么评价?

客户们对河钢也有话说 

国内某知名汽车制动凸轮轴生产企业:

“把终端客户当成自己的客户,河钢有这样的服务,我们愿意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是这么回事——

客户用河钢特钢棒材生产的产品送抵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入厂检测发现碳含量低于下限,要求封存在制品及钢材并提出索赔。但客户自己检测碳含量完全符合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要求。

根据客户反馈,河钢石钢销售业务经理迅速赶到终端客户,现场跟踪发现检验异常点,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最后还主动提议互加微信,表示再遇问题自己随叫随到。

业务经理:“客户的客户也是我们的客户,要把他们的问题当作我们自己的问题来对待。”

张家口市某建筑公司:

“河钢生产的便道砖质量好、防滑耐磨、美观漂亮,售后热情耐心,买着安心用着放心。”

是这么回事——

河钢宣钢以高炉冶炼废渣为主要原料,生产出不同档次和用途的免烧砖类制品,现在张家口市的清水河畔、明湖风景区,以及市内街道、周边在建项目都已经用上了。

清水河边便道上红灰相间的地砖,获得了市桥东区政府和建设局领导及市民的一致好评。宣化区交警队附近的街道铺完地砖后,区城投公司领导来到现场,一眼望去立即竖起大拇指。

宣化区观音后街周围的市民见到回访的河钢宣钢售后服务人员,都称赞地砖外观漂亮、渗水度好还防滑。

有些客户不用说的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感谢信:

“贵单位项目组全体人员在工程建设期间紧密配合、协力攻关,圆满的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为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做出了重要贡献,特此向贵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是这么回事——

中国大科学装置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河钢舞钢按照中科院特别要求,提供了7000多吨厚度超厚钢板。并加工制作1359件钢板加工件,完成了谱仪钢屏蔽、隧道钢屏蔽、靶站内外钢屏蔽制作安装等项目任务。

中科院专家:“连我们没想到的,你们都做到了!安装速度快质量好,你们的效率和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整车事业部感谢信:

“贵公司紧紧围绕整车生产,持续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为我公司正常生产、紧急提产、应急保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贵公司业务对接人员24小时服务的敬业精神、一专多能的个人素质、快捷有效的服务能力、勇于担当的大局意识等方面,给我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合作特别顺畅……”

是这么回事——

长城汽车主打车型推出新品,河钢专门研发所需的特殊要求钢材,合作开发出的DH590高强镀锌产品,冲压延伸率提高10%,冲压后加工硬化指数提高30%,提升了车辆行驶品质和耐久性,满足了长城汽车对复杂行驶环境的特殊需要。

有些客户有“礼物”相送

国际某知名钛合金企业:

赠送给河钢飞机模型,现在已经成为了钒钛展馆的新展品。

是这么回事——

河钢生产的航空片剂五氧化二钒用于飞机制造后,客户特意制作模型。

国际上,钒产品按照纯度划分品质最高到99.6%,而河钢承钢生产的钒产品纯度最高达到了99.9%。河钢承钢高端钒产品已经打入国际高端市场,成为航空航天级材料的首选材料。

目前,河钢承钢钒产品的海外客户已经超过了100个,钒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11%。

国内知名包装企业:

“这是用贵公司产品做的礼品盒。”

是这么回事——

河钢衡板业务主管走访南方某知名包装企业,收到客户精致礼物。

客户与河钢衡板合作多年,产品涉及饮料、奶粉等多种高档礼品包装。客户坦言,以后将做更高端的国际市场,需要的就是河钢衡板这样的服务和产品质量。

面对着客户越来越高端个性的需求,河钢衡板技术营销和服务团队延伸业务至客户的下游行业,每一个品种都配置精干团队,课题攻关围绕客户展开。

“以高端精品连接高端市场需求”,这是河钢与客户共同的努力方向。

客户的终极评价

恐怕就是不断“续单”了

上海某企业:

从2018年10月份到今年2月份,已经向河钢下了多笔供冬奥核心重点工程用钢的订单。

是这么回事——

按照客户要求,河钢唐钢为冬奥工程生产耐候钢系列产品,成分设计采用耐腐蚀元素+微合金化元素,工艺过程是定制化的加工处理,客户对交付的性能优良、免涂装绿色环保、高附加值产品非常认可。

客户:“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交期保障,优秀的销售服务,多年的良好合作,河钢唐钢值得信赖……”

当然

有“问题”客户也是要提的 

北京某国家重点工程现场:

“质量异议”?闹了个乌龙!

是这么回事——

客户反馈钢筋在加工时发生断裂,怀疑产品存在质量问题。

凭借对自家产品的自信和丰富的经验,连夜赶往施工现场的河钢销售业务经理和生产单位技术专家判断,问题可能出在加工工艺上。

现场勘验果然是施工工人操作不当。找出问题的河钢服务团队,协助客户更换并重新调试了加工设备,还手把手指导操作人员掌握了正确的操作方法。

客户:“河钢团队不仅反应快,还热心帮我们现场解决问题,真是太感谢了!”

客户的话,用心倾听

客户的事,事事关心

河钢没说的,就是用行动

达成客户所愿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