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环保公司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获批

2019-03-19 16:23 浏览量:3049

日前,天地环保公司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获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取得资质证书,为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这一主营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自去年以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过对资质管理和申报系统的不断升级完善,实现了建设领域的所有注册人员信息同步、全新数据备案管理功能及全新资质申报模式,新增企业资质核验、个人业绩查询、设计合同管理、企业业绩和申报人员个人业绩扫描上传及原件审查、申报人员社保联网查询等环节等等,导致资质终审通过率始终在20%左右的低位徘徊,这给我们资质申报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

为了使这项重要资质得以顺利通过审批,我们在对相关新规定、新要求、新系统逐一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摸索和领会的基础上,对设计业绩的筛选、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配置、设计骨干人员的业绩配置等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人力资源部、设计研究院、市场营销中心、大气处理事业部等多个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我们对企业和人员基础信息进行了及时变更完善,对设计骨干人员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对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等不符合项严格按照审核要求进行整改,最终圆满完成了资质申报工作并在旧版资质证书到期前一次性通过浙江省建设厅及国家住建部的审核。

作为国家环保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将乘着改革创新发展的浩荡东风,抢抓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集团“四业发展战略”,大力拓展业务范围,积极转型升级,为打好“蓝天保卫战”作出新的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