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南实业开启Tray循环利用新时代

2019-04-16 11:46 浏览量:3410

大家可能知道,2018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塑战速决”,全球每年生产大约8000万吨塑料。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每年塑料的回收率不足15%。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无限期对外关闭,原因之一为塑料垃圾成堆,世界最深的海沟,海拔-10,898m处,研究者发现了塑料袋。

大家可能更不知道的是,在各大洋处漂浮着大小不一的塑料“垃圾岛”,其中最大的一个面积与法国相差无几,大约50% 的人类和110多种水生物种体内被发现有微塑料。塑料污染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塑料的循环使用势在必行! 

同南实业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塑料 Tray 开发、制造、销售、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通过了 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和节能技术认证,公司具有强大的 Tray 回收系统、高效的回收清洗流程,具备无尘车间、干洗设备、水洗设备,获得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为业内可通过 DI 水(纯水)对 TRAY 进行清洗的公司。 

电子行业 Tray 循环利用,为公司减少成本,为循环经济创造价值 

同南实业通过专利清洗技术进行清洗后,Tray可以重复使用 50 次,并在清洗过程中保证零、污染零排放。按照 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14 亿部,按照一台手机消耗 3 个 Tray 计算,全球智能手机的生产,一年需要消耗Tray 达到 42 亿个,如果全部进行循环利用的话,所有公司购买 Tray 的费用将大幅减少,仅手机电子行业,全球生产塑料 Tray 的原材料将减少约 128 万吨,污染量减少近 80%。

同南实业已经同众多知名电子企业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南京LG Display,烟台 LG Display,蓝思科技,伯恩光学,烟台喜星,南京仕达利恩光电,KJP,ST等全球知名电子企业,为各企业节省大量生产成本,并持续推进经营活动和安全·卫生·能源·环境经营的协调。 

同南实业核心业务: Tray清洗,向全行业开放,打造循环经济网 

同南实业除了清洗自身所生产的 Tray 外,还可以清洗友商所生产的防静电高分子材料的 TRAY,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清洗 Tray而非是制造 Tray,所以 Tray 清洗业务是开放性与包容性的。

目前同南实业的 Tray 回收清洗循环使用业务已遍布中国市场。在山东、大连、郑州、南昌、太原、深圳、厦门等地均已与当地各行业厂商,开展回收 Tray 清洗循环使用业务的合作,同南实业可提供每年至少6000万片 Tray 的清洗,并处于不断增长阶段。

同南实业期待全国各地的各行业人士进行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循环经济网。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