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厅张钱江副厅长莅临杭州锦江集团调研

2019-04-18 15:11 浏览量:3694

4月11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一行到访杭州锦江集团交流调研,集团董事长王元珞,集团副总经理孙家斌出席会谈。

会上,锦江集团董事长王元珞对张钱江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杭州锦江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倾情关心,并简要介绍了锦江集团近年来的经营发展、产业布局和外经贸工作情况,重点介绍锦江印尼氧化铝项目、孟加拉煤电项目、几内亚矿业项目、印度垃圾电厂等项目情况。

张副厅长对锦江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立足国内布局海外的战略眼光和勇于开拓的浙商精神表示赞许。针对锦江海外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政策帮扶等各层面的意见进行了充分调研。

他表示,锦江集团紧随国家战略积极依托浙江的开放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主动在机遇中发展新动能,充分展现了浙商精神,省商务厅也将会为锦江“走出去、引进来”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锦江集团进一步加强与省商务厅的紧密配合,并对锦江海外项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