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环科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陆熔到华欣环保进行调研

2019-04-18 15:13 浏览量:4049

2019年4月11日至12日,宝武环科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陆熔到华欣环保进行调研。

11日下午,陆熔到转底炉工程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转底炉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陆熔指出,重点岗位要重点关注。外出培训学习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核心操作技能。管技人员要提前介入,要主动参与工程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安全管理要优先保证。安全是项目施工过程及投产后的重大事项,一切工作必须以安全为前提,重点项目和危险性大的项目,必须制定专项安全施工方案,经专家论证后方可实施。赶工期可以通过合理安排施工环节,缩短设备安装时间,绝不能以牺牲安全、质量为代价来保证工程进度。

陆熔深入华欣环保钢渣处理厂,了解钢渣处理工艺流程,深入一线员工岗位、班组休息室,亲切询问员工工作强度和班中就餐等与员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情况。

12日上午,陆熔与华欣环保青年骨干进行了座谈,勉励青年骨干们,要立足岗位,发挥自身才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环保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在环科这个大家庭里,通过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技术共享,从服务钢铁主业固废处理到服务城市社区危废处理,我们要把环保产业做得更专业把环保服务做得更极致。

陆熔对华欣环保的生产经营给予了肯定,对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指出对未来要有决心,要有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做足准备,抓住机遇,放开步伐迈向希望。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