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欧绿保集团旗下Interseroh荣获2019年度欧洲塑料回收奖

2019-04-18 15:17 浏览量:4295

2019年度欧洲塑料回收奖颁奖仪式在欧洲塑料回收展会上举行。环境服务提供商Interseroh与合作伙伴EREMA集团凭借其共同研发的COREMA梯级挤塑系统荣获“再生设备年度创新奖。

Corema系统首次实现仅通过一个工艺步骤即可将定制再生料一次性加工成用于高端产品的原材料。Interseroh 再生资源业务部负责人Manica Ulcnik-Krump博士表示,十分高兴荣获再生设备年度创新奖, Corema系统可以更加精确地满足客户需求,该系统的诞生对机械回收系统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是环境服务提供商和设备制造商之间的强强联合产生强大创新力的最佳证明。 

Interseroh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以机械回收为基础的高品质再生塑料产品的开发,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新的Corema系统将大大缩短复合再生塑料的制造过程:

其”一步挤出工艺“仅通过一个步骤,就可以生产出客户要求的定制产品,采用目前其他工艺想要生产同样的产品,需通过两个步骤。该工艺在制造过程可以直接混入从0.25%到40%不同比例的添加剂,改性剂和无机填料。

通过监控材料流变及色泽稳定性的实时数据来确保质量控制。因此Interseroh可以制造满足不同需求的高品质个性化产品。此外,“一步挤出工艺”还可降低能耗和资源消耗。即使在生产配方复杂的产品时,新工艺也可节省高达5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