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董事长文辉一行赴蒙东固废考察调研

2019-07-11 13:56 浏览量:8334

7月7日,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环境董事长、启迪清洁能源董事长文辉,启迪环境总裁李星文,启迪清洁能源总裁孙斌等一行19人赴通辽蒙东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东固废”)考察调研。启迪环境副总裁兼固再中心总经理卫彬、固再中心副总经理房毅、蒙东固废副总经理麻成龙等陪同。调研期间,文辉一行深入企业一线,重点参观了解了蒙东固废焚烧、固化等处理车间、参观走廊及填埋场观察平台等配套设施,实地了解了企业运营管理工作。

调研结束后,文辉主持召开现场交流座谈会。房毅首先简要介绍了蒙东固废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以及运营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蒙东固废的案例,分享了高品质行动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和经验。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卫彬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固再中心高品质行动的背景、实施过程以及当前进展。他表示,高品质提升从外观形象、管理细节、企业文化三个方面入手,以“抓存量、抓运营、抓品质”为核心,通过改善企业外观形象,狠抓降本、增收、提效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虽然部分子公司存在区位偏远、处置规模小、低投入等诸多不利因素,但通过高品质提升行动,均已实现了运营水平显著提升、业绩大幅增长、企业形象极大改善,成为当地乃至行业的环保名片、明星企业。卫彬强调,高品质提升简单概括为一句话,就是“业绩好、措施硬、颜值高”,我们立志成为行业内运营管理最好的企业。

李星文对固再中心的高品质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固再中心下一步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蒙东固废此行受益匪浅,不但看到了整洁、规范、富有地域特色的公司环境,更在现场处处领略到细节管理的魅力,以及充满活力的企业团队。李星文强调,对于任何一个渴望实现长远发展的企业而言,都不会否定品质提升的重要性,只有“外会打扮,内有内涵”,方可厚积薄发,真正发挥“领头雁”“排头兵”的作用,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孙斌用“震撼”来形容现场参观调研之后的感受,表示此次蒙东之行,学到了很多固再中心的工作特色和管理长处。其中,品质提升推进过程中的“全员参与、自主动手”是品质提升行动能够取得突出业绩的重要手段。期望今后能够与固再中心保持密切联系,互相学习、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同时将固再中心品质提升行动的优秀工作经验分享给其他业务板块,以推动各业务板块品质提升和规范运营管理,促进企业间更好地协同发展与资源共享。

文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通过本次蒙东固废之行,对固再中心的高品质提升行动有了全新、充分的认识。品质提升的推广,使固再中心各子公司的面貌和形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品质提升中形象提升是最基本的环节,富有特色、整洁优美的厂区环境拉近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关系,增强了项目发展的延展性。希望固再中心紧抓品质提升行动的发展机遇,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将技术创新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独具自身特色的企业风格。下一步,高品质提升行动也将作为公司重大督办专项工作,在各业务板块之间互相推广、互相促进、互相提升,为公司各业务板块增添动力、积蓄潜力,助力企业发展迈出更大的步伐。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