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立集团捐款3000万,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2 22:08 浏览量:3800

2月10日,在元立公司领导班子会议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新华指出,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公司各单位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并决定:捐款3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社会责任,承民企担当。

2月10日下午,衢州元立公司向衢州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00万元;2月11日,集团公司向遂昌县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定向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据悉,元立集团这两笔捐款分别是衢州市红十字会和遂昌县慈善总会在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也是衢州市红十字会成立以来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对于这些款物的接收和使用情况,衢州市红十字会和遂昌县慈善总会表示将会在网站和微信公号上进行公布,把捐赠的款物用到疫情防控当中。

面对疫情,全公司上下严阵以待,全力抓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上下班重要出入口安装了红外测温设备,对于进入公司上班的员工,实施出入严管控,凡进入必须测温。考虑到一些员工没有居家隔离条件的,公司在员工宿舍设置了集中隔离点,并配备安保、医务、保洁人员,抽调党员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在工作场所,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并设立了“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进行口罩回收。同时,公司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并保持开窗通风,在食堂、卫生间等地配备了消毒洗手液,供员工及时洗手。对于工作时间的用餐,员工可以选择自带餐食或食堂打包到工位用餐,避免集中用餐带来的疫情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党委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生产等工作上带好头,克服各种困难,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稳定好生产工作,使元立安全、平稳地度过疫情。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