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深加工钢材助建石家庄集中隔离点项目

2021-01-27 16:34 浏览量:8866

连日来,石家庄隔离点加紧建设,一批批隔离房快速交付。

1月16日,采用河钢优质钢材制造的192套集成房屋,从唐山市某装配式住宅生产企业紧急发往石家庄,用于集中隔离点建设。这是河钢继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后,再次与该客户合作,为抗击疫情做出产品和技术支持。

这批集成房屋使用河钢唐钢Q345B牌号中厚板和热轧卷板产品,经过精密加工后用于柱脚板、链接板、钢柱和钢梁的制作。

迅速响应

接到石家庄突发疫情消息后,河钢唐钢营销部门迅速与装配式住宅生产企业客户联系,询问现有原材料库存情况,并根据客户需求缺口,紧急组织30吨板材深加工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开通绿色通道

生产组织中,河钢唐钢专门开通“绿色通道”,骨干技术人员现场全程跟踪,确保产品质量和加工精度。

全程服务

在实现短周期交货的同时,河钢唐钢还为客户产线后续制造提供周到完善的技术服务,保证集成房屋以最高质量、最快速度运抵工程建设场地,助力疫情防控有序进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