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经济助力降碳中国实践主题边会入选COP28“中国角”优秀边会

2024-01-23 10:42 浏览量:1652

图片1.jpg

日前,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以下简称气候司)与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在北京举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会议(COP28)“中国角”经验交流分享会。在会议上,气候司一级巡视员蒋兆理宣布了气候司从主题内容、组织情况和办会效果三个方面对各边会的评估结果,并对COP28中国角优秀边会进行了表扬。其中,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循环经济助力降碳中国实践”主题边会获得COP28“中国角”优秀边会。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副主任陈志华表示,COP28“中国角”是史上参与单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边会规模最大,活动最为丰富的一次“中国角”,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代表团的坚强领导,气候司的有力指挥,各个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迪拜“中国角”取得了圆满成功。气候司合作处副处长侯芳提出了COP29“中国角”精品化和专业化的办会思路,并希望明年大家群策群力进一步支持“中国角”边会工作。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