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公布“海洋垃圾行动计划”获塑料行业支持

来源:易再生网 2017-07-12 09:35 浏览量:4597

汇聚了塑料树脂行业的龙头企业的世界塑料理事会(WPC),近日发布新闻称,欢迎并支持G20于7月8日发布的“海洋垃圾行动计划”,并对G20成员国承诺到2025年将大幅减少海洋垃圾和其所致的影响表示支持。

WPC的主席Abdulrahman Al Fageeh 表示“这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期待与G20成员国进一步合作解决这一全球性的挑战。”

WPC表示,塑料生产商支持G20的决策和日益增长的科学共识--当务之急能够采取的最有效的方法是在快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内发展综合、可持续的废物管理系统,而这正是当今最缺乏的。WPC说,投资废物回收和处理工厂是防止陆地上的废弃物流入海洋的最好方法。

Al Fegeeh说,“全球塑料行业已经与海洋塑料含量较高的地区的领导人展开合作,以确保废物管理系统的优先性,我们期待与G20领导人分享专业的知识和技能。”

据悉,全世界塑料制造商目前有超过260个正在进行或已经完成项目,打击海洋垃圾。该组织说,自2011年全球塑料工业宣布海洋垃圾的解决方案之后,每年都会开展这些研究和防止海洋塑料碎片的联合努力。该方案由35个国家的70个塑料协会签署,重点关注教育、公共政策、最佳范例、塑料的回收再利用、塑料碎片的预防及研究。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