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入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

2017-12-05 16:10 浏览量:2417

微信图片_20171205133330.jpg

近日,在“全球循环经济奖”评选活动中,格林美与IKEA、C&A、H&M、Google、Enel 、Steelcase等另外六家企业共同入围了“2018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 。

“全球循环经济奖”由世界经济论坛和全球青年领袖论坛联合发起,携手埃森哲共同举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循环经济评奖项目。所设奖项对七个不同类别的商业和民间社会的个人和组织开放,旨在一个有声望的全球舞台上承认和庆祝循环经济运动的所有方面。本次为该奖项的第四届评选。

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举行,届时将邀请各类奖项的冠、亚军参加。格林美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循环经济企业入围“2018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是对该公司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同时也让世界各国更加深入地了解格林美,了解中国的循环经济产业。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28日在深圳注册成立,2010年1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代码 002340 ,不仅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资源的第一支股票,也是再生资源行业和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行业的第一支股票,总股本38.16亿股,净资产70余亿元,在册员工6000余人。

2016年,格林美公司共处理废物300万吨,回收37种资源,再造58种产品,节约标煤284万吨,减少水源污染1166亿吨,减少森林砍伐1850公顷,减少CO2排放750万吨,使废物再生成为支撑国民经济的主流资源。

十多年来,格林美一直为“消除污染、再造资源”而勤奋工作,潜心开发先进的循环技术,快速建设循环工厂,不断扩大废物处理规模,再造更多的资源,努力化解中国社会面对的资源短缺与环境污染的双重压力。

公司累计投资百亿元,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和南非德班的十六大产业园,形成贯通中国东西南北,辐射全球的循环产业布局,成为践行中国绿色发展理念的优秀实践者。公司被政府先后授予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中小学生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等多个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循环经济走向世界的先进代表企业,为推动中国循环经济创新与创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