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锦江新增垃圾焚烧规模8021吨/日

来源:固废网 2017-12-15 14:32 浏览量:2488

连续领先“十大”榜单,市场综合实力明显

截止2016年,杭州锦江已经连续6年荣登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榜单,其中连续5年稳定位列榜单前三甲。E20研究院表示,杭州锦江综合市场实力相对比较突出,与公司的市场拓展实力密不可分。

截止目前,杭州锦江在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及东南亚地区已建成和正在建设及筹建的生活垃圾焚烧项目近五十家,集团垃圾处理能力将达到63261吨/天。同时,杭州锦江也在持续加大推进资源化项目的落地工作,以及海外市场的拓展布局。

2017年业绩:新增垃圾焚烧规模8021吨/日

在垃圾焚烧市场,杭州锦江仍然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E20研究院的不完全资料统计,截止目前,杭州锦江已建成和正在建设及筹建的生活垃圾焚烧总规模约63261吨/日,其中,2017年新增生活垃圾焚烧规模约8021吨/日。

杭州锦江环保板块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环境)在新加坡完成上市后,市场拓展更加清晰、有节奏,运营项目总处理量稳定上升,加上新项目、改扩建项目的投入运作,可运营服务效益不断提升。2017年前三季度,锦江环境共计处理生活垃圾量638万吨,较2016年同期增加5.8%。与去年同期相比,供电量以及供汽量增幅较大,分别增长9.1%,24.7%。

E20简评:资本市场再获突破,不断强化业务触角

锦江环境的上市,成功对接资本为契机,集团各项业务稳定发展,不仅在主营业务垃圾焚烧领域,继续深耕布局,而且积极拓展更多业务版图,布局资源化利用市场。同时,在国际化视野指引下,杭州锦江不断突破进取、布局海外市场,成为本年度,国际市场上较活跃的环保企业之一。

生态化转型,业务布局更广、更细杭州锦江在持续推进垃圾焚烧业务的同时,还将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加大业务布局力度,逐步进入更多细分领域市场强化在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处置、危废处理、环卫,以及生物质发电、地热发电等领域的拓展,积极打造城市特色生态产业园,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环境领域优秀综合服务商。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