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金发排第八

2018-03-09 17:03 浏览量:1900

2月22日,国家发改委公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金发科技集团企业技术中心得分94.4分,评为优秀,在全国1300余家企业中排名第八。

金发科技2004年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每两年参加运行评价一次,本次是针对2016年年度工作进行评价。国家对企业技术中心在科技开发用品税收、创新能力建设、高技术产业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的研发任务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近年来,金发科技瞄准全球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态势,通过建设行业一流创新平台、实施先进的创新激励机制等有效手段,构建了一流的先进化工新材料材料全面创新系统,实现了高性能完全生物降解塑料、耐高温特种工程塑料、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等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的突破,抢占了先进化工新材料技术制高点。

此次评选结果是对金发科技的创新实力,创新机制的充分肯定,今后,金发科技将以改性塑料研发为突破口,着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通过对各个环节进行高质化、绿色化、智能化的技术创新,主动开展技术升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