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应邀出席“2018中国循环经济研讨会”

2018-04-02 09:15 浏览量:3386

应江苏省东海县人民政府的邀请,3月16—17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代表协会出席了“2018中国循环经济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旨是推动县域循环经济发展,促进资源循环利用行业间交流,展望未来创新发展模式。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还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环资所副所长常纪文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校长、博士生导师陈庆华教授,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马占峰,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等。东海县委县政府、桃林镇有关领导以及来自京东、格力、葛洲坝绿源等资源循环利用企业的60余位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合照1.jpg

与会代表合影

发展循环经济高度契合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理念,契合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契合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会上,赵凯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了题为“推进循环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新举措”的主旨报告。他介绍了发展循环经济的战略意义和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十三五”以来,尤其是“十九大”后我国推进循环经济发展迎来的新机遇,并列举了我国政府进一步推进循环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

赵凯1.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作题为“推进循环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新举措”的主旨报告

会前,东海县委县政府组织全体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和江苏省东海硅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等项目,并组织了东海县推介专题活动。

参观1.jpg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矿产联盟副秘书长张敏陪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