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恒昱造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暨启动仪式

2018-06-12 14:42 浏览量:3484

2018年6月8日,上海康恒昱造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暨启动仪式在上海康恒总部隆重举行。上海康恒昱造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由康恒环境和日立造船双方共同创立,双方企业作为股东方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龙吉生博士、日立造船日立造船专务执行董事増水豊先生等领导为上海康恒昱造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揭牌。

康恒环境工程公司总经理瞿兆舟先生代表康恒环境兼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并主持本次仪式。康恒环境董事兼COO朱晓平先生、副总经理李海燕女士以及日立造船执行董事井部隆先生、环境事业本部岩永匡部长、环境事业本部堀道義部长等出席仪式。

上海康恒昱造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日立造船株式会社合力组建的一家全新的合资企业。融合了两家企业的优势,借助康恒环境的市场平台和业绩,依托日立造船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环保技术服务提供商。

上海康恒昱造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焚烧技术咨询及方案设计业务、垃圾焚烧厂评估咨询业务、垃圾焚烧厂运行管理业务、垃圾焚烧厂日常检修与维护业务以及备品备件销售业务等诸多领域。

康恒昱造作为一家全新的环保技术服务企业,将倾听广大环保企业的需求,紧跟市场变化,以积极务实的态度适应市场变革,紧紧抓住新时代带来的战略机遇,为广大客户提供领先于国内、国际市场的咨询、设计、工程实施以及专业的配套服务,为客户、为社会、更为人类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