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连续六年A级

2018-07-19 16:43 浏览量:1905

7月17日,在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视频会上,国资委公布了2017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中国大唐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荣获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大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科学制定了“一五八”发展战略,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成功搬掉“三座大山”,经营局面持续向好;提出调整“四大结构”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新方法新举措,积累了未来发展的实践依据;深入贯彻“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促进了发展方式转变;十万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大唐精神,克难前行、砥砺奋进,硕果累累。

2017年,中国大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把握经营局面,努力应对复杂严峻形势,保持安全生产总体平稳,经营发展持续向好,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全面完成国资委保增长目标和各方面工作任务,全面提升阶段工作圆满收官,为集团公司“一五八”战略“逐步赶超”阶段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