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桑德与济南市签订《济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协议》

2018-07-20 16:09 浏览量:2369

近日,启迪桑德与济南市签订了《济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协议》,根据协议,启迪桑德将成为济南市医疗废弃物处理处置定点服务商。

相关内容:

1.项目名称:《济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协议》

2.协议内容。启迪桑德在济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项目中承担医疗废物处置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的各类手续、费用、风险,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按照《济南市环境科技产业园投资人(社会资本方)招标文件》要求,建设处理规模为60吨/日(近期40吨/日,远期增加20吨/日)医疗废物处置项目。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2020年6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启迪桑德将按照《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技术规范(试行)》等法律、法规、规章、标准、技术规范的规定,对济南市医疗废物进行收集、运输及处置。

3.相关相关意义。该项目协议的签署为公司在山东省布局以医疗废弃物处理为代表的危废处置业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启迪桑德在我国医疗废弃物处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延伸阅读:济南市为山东省省会是山东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因境内泉水众多被称为“泉城”,且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 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

济南市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便坐落于此,并为济南市的重点工程项目。选址在长清区马山镇济南市第三生活垃圾处理厂片区,总规划面积1644亩,总投资91.72亿元,由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采用“项目+园区”模式投建。     

该项目本着改善环境、服务民生的宗旨,确定了环境服务多产业链融合的格局,包括:“静脉产业园、环卫产业园、再生资源产业园、环保装备制造区以及产业服务和金融中心等项目”。园区规划布局合理,产业健全。其中一期静脉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用于处理济南市生活垃圾及市政污泥、医疗垃圾、餐厨垃圾等;二期环境科技产业园区计划投资79.72亿元(含绿色产业基金融资60亿元),主要用于发展环卫、再生资源、环保装备等相关环保高科技产业。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