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和万科北方区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17 15:35 浏览量:2717

8月15日,北新建材与万科北方区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万科中心隆重举行。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刘肖出席签约仪式。北新建材总经理助理兼北方公司总经理丁尚华与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工程首席合伙人李季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万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标杆,是房地产行业的引领者和头部企业,2018年位列“世界500强” 榜单第332位。万科以“建筑赞美生命”为理念,将自身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多个领域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发展。

北新建材是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经国务院批准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在一个充分竞争完全开放的制造业赢得超过50%的市场份额,成功打造了质量、技术、服务、效益、规模全面超越外资品牌的中国高端自主品牌“龙牌”,2004年至今实现年均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30%,致力于推动建筑、城市和人居环境的绿色化,打造世界级工业标杆。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刘肖表示,房地产行业在品质升级和创新方面要加强与北新建材这样的产业链头部企业进行战略合作,这次签约也是万科第一次与产业链相关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新建材在王兵董事长带领下取得了令人敬佩的辉煌成绩,一个建材企业能有这样的产品创新和经营管理,非常不容易。万科北方区域要与北新建材加强合作,除了产品业务全面合作之外,要进行联合研发和协同创新,把刚才讨论的石膏板复合墙体替代砖头砌块、内装工业化和外装工业化等合作内容落到实处,推动房地产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和绿色化发展。

王兵董事长对万科长期以来对北新建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万科作为行业标杆和引领者,与北新建材已经拥有了多年的良好合作,此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新的起点,北新团队必须秉承“以客户之心为心”的经营理念,为万科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及时周到的服务。一个优秀的企业需要优秀的客户来引领,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创新的方向。北新建材通过多年努力实现了“优于外资”的产品质量、技术、品牌、口碑,这几年研发成功的“鲁班万能板”内装装配化体系和“金邦板”外墙装配化体系实现了全球原创和领先,全面替代石材、木材、铝材等消耗资源和能源的材料,全面取消刷涂料贴壁纸等湿法作业,实现“个性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即装即住”。希望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墙体改革和装配式建筑,致力于房地产的高品质和节能环保,打造下一代高性能绿色智慧建筑体系。

北京万科运营合伙人门俊、北方区域成本采购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王锐、沈阳万科采购部经理李胜巍,北新建材总经理助理兼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董占波、东北公司总经理白宏成、北方公司总经理助理魏光杰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