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琦泉集团董事局主席到洛川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2018-09-18 14:37 浏览量:2384

9月16日下午,山东琦泉集团董事局主席董静波在陕西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崔鹏、总经理孔磊、副总经理陈立震的陪同下到洛川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和工作指导。

董主席抵达项目部后,全面察看了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每到一处,董主席都深入施工一线,详细了解了近期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目前,烟囱工程已经完成,凉水塔、干料棚正在施工中,其他配套工程建设正紧锣密鼓的进行,装修工作已全面展开。

视察结束后,董主席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陕西安装公司总经理宋宇、建安公司土建经理曹传阁、洛川公司总经理赵传宏等领导的工作汇报。会上,董主席针对当前紧急工作任务提出两大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电网工作,加快推进送出线路施工,按照计划继续抓进度;二是一定要坚持燃料直购,利用好洛川县苹果园优势,逐步建立起燃料采购网络,起好头、开好路,扎实推进燃料采购工作。  

最后,董主席对所有工程建设者的努力表示认可,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在赵总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互相配合,继续发扬琦泉精神,确保项目顺利投产。

董主席的视察指导不仅给现场工作做出了重要的指导,也为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对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项目领导班子纷纷表态,务必按照董主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竭尽全力、不遗余力把项目做好,发扬工匠精神,彰显琦泉风范,做出精品工程,不辜负集团领导对洛川项目的厚望。

洛川公司总经理赵传宏、陕西安装公司总经理宋宇、电建公司副总经理钟伟等陪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