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泉集团-淳化县农林废弃物热电联产项目签署框架协议

2018-09-20 14:30 浏览量:2844

9月18日上午,琦泉集团-淳化县农林废弃物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淳化县政府举行。淳化县常务副县长田峰兵以及发改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电力局、招商局及大店新区等领导,集团董事会主席董静波、陕西琦泉能源科技董事长崔鹏、总经理孔磊、副总经理陈立震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淳化县常务副县长田峰兵代表淳化县对琦泉集团农林废弃物热电联产项目即将入驻淳化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农林废弃物热电联产是惠民生的好项目,县政府将全力以赴配合项目实施,一个县级领导进行“包抓”,一个部门负责对接,组建一个班子,服务好一个项目,并希望琦泉集团能够尽快开展工作。集团董事会主席董静波首先对各位领导对集团项目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项目规划、愿景目标等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表示淳化项目是琦泉集团陕西发展的又一进展,琦泉会尽快开展工作,早日为淳化县新能源产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琦泉集团-淳化县农林废弃物热电联产项目签约是淳化县与琦泉集团合作的重要起点,将为淳化县新能源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期待着会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上,共同迎来新的经济腾飞。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