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互联网+”行动计划战略研究课题组调研琦泉集团

2018-10-12 09:08 浏览量:2539

10月10日下午,原工信部司长肖华、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赵炳跃及中国工程院“互联网+”行动计划战略研究课题组成员一行20余人莅临琦泉集团实地调研。琦泉集团董事长董统玺、信息部主任庞少辉全程陪同调研。

来访专家分别参观了集团大数据分析中心、信息化展示平台,对琦泉集团的企业规模、信息化建设等作详细了解。参观过程中,原工信部司长肖华对琦泉集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创新技术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效率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信息部主任庞少辉从互联网和实施的技术路线、企业积极性调动、电子政务推进、数据互通共享等多个方面,就贯彻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中所作出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集团董事长董统玺首先对“互联网+”行动计划课题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琦泉集团的总体情况及集团五个信息化平台建设,希望与会专家积极为琦泉集团今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出更好建议。

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赵炳跃指出琦泉集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互联网+”发展环境,希望今后可以引领生物质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前沿。

“互联网+”行动计划课题组此行还对浪潮集团、中国重汽集团、中铁十四局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课题组的实地调研是对琦泉集团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充分肯定,企业在改革发展中凸显出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获得了广泛认可。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