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昇集团董事长潘雪平荣获“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2018-10-18 14:05 浏览量:3021

时值2018中国国际纺机展ITMA ASIA 开展第二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于上海举行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大会由中纺联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陈伟康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作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纺织工业是我国市场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先锋探路者与坚定践行者,历经四十载风雨洗礼,取得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涌现出一批扎根行业、为行业发展奉献毕生力量的突出贡献人物。

为彰显他们为纺织工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责任担当、凝聚力量的行业典范,弘扬改革创新、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授予140名同志“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称号。金昇集团董事长潘雪平获此殊荣!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