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惠环保集团荣膺“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2018-10-18 14:07 浏览量:2659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8颁奖典礼暨高增长企业主题研讨会10月12日在上海揭幕,国惠集团在本次众多参选新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潜力企业奖”。

由全球领先的服务机构安永和全国专业顶级学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是国内财经领域社会影响广泛、经济意义深远的活动,针对来自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零售、生物医药、教育、环保等中国新经济中有代表性的领域,发掘拥有创造力、企业家精神和“明显竞争优势”的成长型企业树为典范。至今已举办八届,共有158家优秀企业荣登榜单,截至目前共有15家最具潜力企业位列国家科技部的独角兽名单。

在今年提名的众多企业中,经过专家组严格评选,国惠集团凭借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多元化及包容的企业文化以及业内明显的竞争与发展优势,摘得本届“最具潜力企业奖”桂冠。国惠集团与阿里巴巴线下盒马、背靠腾讯的新晋网红瑞幸等大咖同台获奖,成为获奖企业中屈指可数的两家环保企业之一,这份殊荣有力印证了国惠集团强大的增长潜力和创新能力。

由国惠集团自主研发的干法超低协同技术已经成长为解决化石燃料二氧化硫高污染问题的技术龙头。另一项自主研发的SL-STPTM污泥资源化处理技术,颠覆了传统污泥治理的技术手段,将污泥改性脱水制作成可自主燃烧的燃料棒,治理环境的同时可以利用余热发电,焚烧产生的烟气也可以用干法超低协同技术完美治理,焚烧后的灰渣可制作成生态砖等建材,形成良性的污泥闭环处理处置。此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修复技术,为矿山/渣场污染原位控制、石漠化及其他劣境生态修复、深水型湖库底泥污染原位综合控制、城市河道微污染水体生态净化与景观化,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对后期项目运营维护承担一站式管家服务。国惠集团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技术联合应用颠覆了传统环保行业,主动谋变及高质量的快速发展也奠定了国惠集团环保界龙头企业的位置。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国惠集团逐步完善市场布局,提升跨区域经营能力,在上海、石家庄、沈阳、烟台设立了四大设计中心,并在上海、烟台、石家庄、沈阳、哈尔滨、成都等城市设立了分子公司,业务遍布西南、西北、华中、华东地区。公司目前已具有全国性业务拓展能力、跨区域项目管理和运维能力,企业综合竞争力与发展前景获得软银中国、中金资本、正海资本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和上市公司的青睐,吸引了威立雅、兴蓉环境、龙江环保、碧水源、上实环境水务等知名企业强强合作。

国惠集团以前沿技术为社会提供高难度环保问题解决方案的同时,打通多元化环保产业格局,让污染变成资源,变废为宝,真正实现了资源循环。未来,国惠集团在绿色发展领域,将继续深耕核心技术创新发展,为环保事业贡献“国惠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