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同行欲与永平资源握手合作

2018-11-06 14:45 浏览量:2391

山东永平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再生资源回收、高值利用企业。十几年来,不忘初衷砥砺奋进,坚守“一百年只做一件事,节约资源,循环再生”的企业宗旨,倾心聚力打造再生资源行业航母。特别是近几年来,永平资源紧跟时代步伐,按照习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励精图治,奋力拼搏。以立足山东,走向全球为发展目标,与天下同仁一道在为国家乃至全球再生资源事业而努力。永平资源的担当和作为,不但吸引了国内同行,而且也令国外同行刮目相看,登门造访。这不——

11月3日上午,法国安泰赛科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伦.希金森、英国海外贸易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野矩这些国外再生资源行业的同行,慕名来到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家乡——高密东北乡,专程到永平资源参观考察,寻求合作。中胶公司副董事长张立晗、副总经理沈军同日莅临永平资源一起参观考察。

永平资源孙学萍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孙瑞卿、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兴全、办公室主任迟利菲、董事长秘书刘明、橡胶部部长管遵民等一起陪同活动。

在董事长一行陪同下,法国安泰赛科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伦.希金森、英国海外贸易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野矩对公司国际先进环保再生橡胶自动化生产线、PS相框车间、废金属破碎机生产流水线、废塑料分拣线、回收联盟站点进行了实地参观。他们对于公司生产的橡胶、相框、以及钢雕等产品赞不绝口。

通过身临其境,希金森董事长和韩野矩董事长一致认同永平资源的发展目标和未来规划,并且认为与他们公司所开展的业务具有共性的地方,双方节约资源,循环再生的理念和企业宗旨相通。同时贵方也提出了一些法国再生资源项目的指导性意见,双方相互交流学习,取得实质性进展。

参观结束之后,在永平资源三楼会议室,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兴全以宣传片的形式把公司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总体布局做了详细介绍,韩野矩董事长进行翻译。希金森董事长与孙学萍董事长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会谈。

宾主畅所欲言,双方大有相见恨晚之意,志同道合逢知己、并肩联手谱新篇。

地球,我们的家园。珍惜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需要地球人共同的参与。永平人将胸怀祖国,放眼全球,以我们是地球环境服务工程师的理念,与国内外同仁一起,合心、合力、合作,为国家的再生资源行业、为我们的地球家园永葆魅力做出新的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