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环保大背景而生,真空石引领绿色墙地面装饰材料未来

2018-11-14 16:29 浏览量:2854

2018年,是建材装饰行业的多事之秋。从环保严查到安全监督,都对企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不少中小型建材装饰企业倒在了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关门或转行,未来行业的发展正备受考验。

在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就已经指出到2020年,绿色发展理念成为工业全领域全过程的普遍要求,工业绿色发展推进机制基本形成,绿色制造产业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和国际竞争新优势,工业绿色发展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可见建材装饰行业已从产能过剩、资源消耗、简单生产走向高生产率、高附加值生产,如今绿色健康、低碳环保正成为装饰建材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

真空石:第三代墙地面装饰材料

安美利特联合世界行业顶尖专家埋头钻研十数年,成功研发了“真空异构聚合成型”工艺。这一工艺,打破瓷砖烧制成型的技术,完美实现了免烧工艺,从此彻底改变了墙地面装饰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向。

改工艺生产过程中无需烧制、低能耗、无污染、零排放,可将各种碎石、石英砂、海砂、河砂、玻璃颗粒、陶瓷颗粒等多样化的硬质颗粒,聚合成安全健康的绿色墙地面装饰板材——真空石,引领第三代绿色墙地面装饰材料发展潮流。

我们坚信,伴随着真空石市场的逐渐扩大,建材行业的发展将会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