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家华新型墙体玻璃有限公司

作者: 科技推广部 2014-09-17 15:04

       技术中心依托单位云南家华新型墙体玻璃有限公司,以新型节能环保高强度U型玻璃研发为重点,以“以废旧玻璃为原料生产U型玻璃的方法”发明专利为依托,加大技术投入,加快技术进步,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通过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满意的市场售后服务,在不断稳固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且不断研发各种新产品投入市场,扩大国内外市场的份额,实现公司的高速发展,为经济的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技术中心拥有固定办公用房、试验、试制场院所200多平方米,各类设备、检测仪器表10多台套,拥有玻璃方面专家人才15人,科技资料近200册,科技报刊十余种。以服务于建筑业为导向,以满足建筑艺术化、个性化为重点,以废玻璃资源化利用为主要途径,建立以U型玻璃为主的型材玻璃生产、设计、施工应用的产业服务体系,逐步扩大生产和应用规模,实现节能、环保、绿色发展。  

2.jpg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