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混凝土再生骨料(混凝土)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成功召开

2015-07-10 15:36

2015年7月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江苏南京市组织召开了由汪海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废混凝土再生骨料(混凝土)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评价组由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再生资源协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7月7日下午,专家及协会领导对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_副本.jpg

图1 专家进行现场考察

7月8日,召开了科技成果评价会,协会副秘书长于亚杰主持了会议,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协会承担循环经济科技成果评价、科技奖励和科技标准工作进行了介绍。

图片2_副本.jpg

图2 科技成果评价会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讨论一致认为“废混凝土再生骨料(混凝土)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以破桩头、基坑支撑梁等结构混凝土类建筑固体废弃物为原料,制备了混凝土用再生骨料,实现了再生骨料规模化生产,并得到了较大的应用,社会效益显著,并具有一定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图片3_副本.jpg

图3 评审专家、协会及企业领导等参会人员合影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