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处置利用全套装备与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成功召开

2015-10-27 15:41

2015年10月26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郑州市组织召开了由新疆科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疆金宇鑫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处置利用全套装备与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评价组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10月26日下午,专家及协会领导对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召开了科技成果评价会,协会副秘书长于亚杰主持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

图片.jpg

评审专家、协会及企业领导等参会人员合影

该项目以建筑废弃物的资源化处置利用为研究对象,形成了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处置利用的分离、分拣、分类等全套装备技术, 对建筑垃圾中的主要组分进行了完全化、智能化分门别类,并对装备运行中的粉尘污染进行控制,实现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与利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较好的推广价值。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