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水系统智能化综合节能及持续运行保障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成功召开

2016-08-04 15:48

2016年7月2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济南市组织召开了由济南济钢铁合金厂等单位完成的“循环水系统智能化综合节能及持续运行保障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评价组由南开大学、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工信部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和扬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评价组专家对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与项目完成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550图1.jpg

现场考察

评价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于亚杰主持,评价组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

550图2.jpg

科技成果评价会现场

经专家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针对我国冶金、石化、火电等行业内由循环水系统设计保守、系统组件布局缺陷产生的耗能问题,对循环水系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应用,通过对能源管控系统、动力控制设备等进行了优化,具有集成创新,使得改造后系统节能效果提高,节电明显。

目前,该项目已在多家冶金、化工企业内得到了成功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节能经济效益。

550图3.jpg

科技成果评价会与会人员合影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