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绿色客房、绿色餐饮环境

·皇苑大酒店站迎来“大篷车”低碳生活小科普再引民众驻足

·北京商务会馆接力绿色消费宣传

·大篷车助阵歌华开元大酒店“绿讲堂”

·民族饭店树节约型餐饮风尚

·节能号召齐响应 生态文明共促进

·商务白领加入绿色餐饮倡议团

·“奥运酒店”分享节能技术经验

·体验低碳节能产品妙处

·大篷车走进物美超市联想桥店——与小朋友们过个环保六一

·大篷车进沃尔玛超市,助推可持续消费宣传周

·“花的燕窝”引高潮

·节能环保留心间 梨园春色别样红

·节能环保低碳“大篷车”进窦店

合作招募

活动简介

为了给行业内节能环保企业提供展示机会,诚邀推广企业作为我协会承担相关部分的协办单位,工作组将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攻势,专业的传播效应,让协办单位借助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开拓行业市场,拓展项目空间,具体见以下方案:

参展材料

参与企业应提供以下材料:

1.产品实物(请企业参加人员携带展示产品);

2.企业视频宣传片(需企业提供);

3.企业纸质宣传册(需企业自备);

4.企业形象宣传展板(有具体尺寸要求);

5.小纪念品。

补充说明

1.请提供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人数、姓名、联系方式等,建议每个地点不超过3人。

2.请提供技术、产品的详细说明,如产品尺寸,参展数量,演示时间等。

3.企业宣传片时长控制在5mins左右,请提供电子版预先审核及活动筹备。

4.为达到统一制作效果,推广单位请提供AI格式展板设计材料、电子版文字材料,我单位协调统一喷绘制作,费用请企业自理。启动仪式展板规格为80cm*200cm(可自行调整大小),制作易拉宝;后续活动展板规格为100cm*250cm,4版,8面。

5.企业宣传材料请自带,规格,A4纸大小,8页以内;宣传彩页,数量不做具体要求。

6.印制企业logo的纪念品等资料,不做具体类目、规格、数量要求,但求保证参加活动数量充足,预计每场活动至少准备100份。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郭占强主任 万薇

联系方式:010 – 82290313/88334677 – 867

     010 – 82290313/88334677 – 871